有爲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♥️.

少年不知爱恨

长大才懂心动

相遇始于花田

重逢共君陈情

相遇在摸爬滚打的时光,重逢时,经年累月的经历让他们一个成了酷盖,一个习惯用微笑隐藏情绪,彼时仍是行走在逆境中不知未来在何方的迷茫少年,而重逢让彼此在逆境之路看到了未来。

说起来那段时光倒像是一场孤注一掷的赌局,尽管承受着外界的褒贬不一甚至谩骂讥讽,仍拼尽全力诠释着剧中人,却也担心着能不能顺利播出、观众又会如何反馈。

好在,所有的努力都未被辜负,短短数月,从筚路蓝缕到鲜花着锦,不由想感谢这样一个时代,这样一个拥有流量的广泛传播、也崇尚颜值与实力并进的时代。

更加值得庆幸的是,在年少有为的岁月里,拥有着想要相伴一生的男孩。

男孩用自己最热爱的方式来表达爱意,他想他知道,我们的相遇就像是一场奇遇,你是如此的唯一,你是我生命的终极定义,我每次想你都像在复刻心动的轨迹,被风吹过的夏天永远在我心底,我所向往的美好生活一定是和你一起。

今晚心动太戳我了,一时情难自控,啰哩啰嗦说了这么多。现场的姐妹儿real给力哈👍👍👍

赞赞啵啵,有生之年,何其有幸认识了你们,喜欢上你们,感谢你们让我们看到爱情最美的样子。

评论

热度(5)